港中旅酒店推精品菜工程做强酒店餐饮品牌

文章来源: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1-23

  近日,港中旅酒店从旗下三十余家维景酒店中,选出十五道地方特色浓郁的冷热美食推荐给大家。其中的“锦绣海螺”,更是在享有国际中餐“奥林匹克”之称的“中国烹饪世界大赛”中获最佳汤品与海鲜热菜金奖。

  首批维景精品菜单新鲜出炉,纳入了淮扬狮子头、川味本草鱼、山西老汤豆腐、莱芜雪野全鱼、流亭猪手等十五道经典菜肴,初步在香港、北京、深圳、太原、济南、西安、重庆、扬州、杭州、南京、常州、深圳、唐山等地的维景酒店推行。每一道维景精品菜都饱含了当地的文化特色,成就了一段段家喻户晓的美食传奇。

  自2012年以来,港中旅维景酒店积极做强餐饮——打造尊崇品质,提供顶级服务,推出拳头菜品,培养明星厨师。港中旅维景精品菜工程,在集团化餐饮管理上具有重要意义,在定期创新菜品基础上,使维景餐饮特色渐趋明显,为港中旅酒店餐饮品牌走向世界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