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内蒙古一机集团中标1500辆c80运煤专用敞车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1-30

  近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内蒙古一机集团北方创业公司市场开拓又传捷报。公司成功与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1500辆c80型铝合金运煤专用敞车合同,中标市场份额高达25%,合同总金额近10亿元,中标数量、合同金额和市场份额均创历史新高。目前,该公司已有在手铁路货车订单2480辆,金额累计超13.7亿元。

  近年来,内蒙古一机集团北方创业公司在铁路车辆面临刚性需求不明朗和行业市场改革带来不确定因素增多等多重挑战下,以强有力的市场营销为企业稳健经营的重要抓手,全方位、多角度采取措施强化国内外市场开拓,取得了显著成效。

  北创公司前瞻性把握技术发展趋势,以有效的技术储备增强了公司的竞争实力。在c80铝合金型运煤专用敞车生产中,公司在工艺、工装、图纸、人员技能等方面均积累了足够的技术储备和丰富的生产经验,优于其他竞争企业,提升了公司的竞争优势。同时依托集团公司和一机集团与神华集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2011年,中国神华铁路货车运输分公司在对公司铁路货车及配件的研发设计能力、质量保证能力、生产加工能力进行考察后,与一机集团签订了合格供应商协议,形成了长期的供需合作关系,为公司稳定神华市场打下了良好基础。北创公司以全方位、全身心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公司在对铁路货车的售后服务上拥有良好的地理优势,定期不定期组织销售人员深入各车辆段、运输站点对铁路货车运行的技术状态、客户需求及时进行了解,并逐步进行修改完善。开通了24小时售后服务电话,对车辆段急需的各类配件,公司尽全力以最快的时间提供最优质的产品,满足用户的需求,赢得了客户的认可和信赖。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