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建设集团签下3.8亿元施工合同

文章来源:鞍山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1-31

  继去年成功进入石化领域承建恒力石化工程项目后,鞍钢建设集团公司再次挺进石化行业,日前与上海建工集团签订中石化安徽安庆项目3.8亿元的施工合同。

  中石化安徽安庆项目由上海建工集团总承包,该项目总投资250亿元人民币。鞍钢建设集团机械分公司抓住这个市场信息,大力向客户推介建设集团公司的特级资质和五大行业的施工能力及业绩。经过近3个月的考察了解,工程总承包方和项目部认为,鞍钢建设集团公司的综合施工能力满足安庆石化项目的标准要求,先将油品质量升级500万吨常减压装置、丙烷罐区及装车台装置项目交与鞍钢建设集团公司施工。这是该公司坚持“只有依靠自己的力量才能战胜困难”的理念,依托特级资质,着力开拓外部市场所取得的又一可喜成果。

  目前,在巩固鞍钢市场、冶建市场基础上,鞍钢建设集团公司外部市场和非冶建市场已扩充到石化、电力、汽车、机械制造、船舶和城市建设领域。施工触角已延伸至国内20多个省市和自治区。相继承担了沈阳宝马汽车调拨中心2.66亿元施工项目、酒钢中兴铝业近8000万元施工项目;开发了漳泽电力河津发电项目、浦州发电、国电长冶热电等1.3亿元施工项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