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桂林分公司提前部署春节通信

文章来源:中国电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2-07

  为保障春节期间网络通信安全,中国电信广西桂林分公司提前部署节前通信保障工作包括网络设备及线路的健康检查、话务等业务量的预警分析、应急通信保障预案的完善等。力争早预测、早准备、早防范、早落实,确保春节通信畅通。

  CDMA网络容量分析初步表明,今年春节忙时话务高峰预计将比去年增加30%,数据业务也将有25%的大幅增长。面对网络负荷的考验,桂林电信成立了通信保障指挥团队,强化网络支撑能力,积极采取扩容等网络调整应急方案,通过升版本、扩载波、扩板件、扩传输、双路由、设备互联链路改造等多种保障手段加固网络安全,排除风险隐患。维护人员提前1个月对桂林本地网络进行全方位的测试和分簇优化,提前对重点区域进行了扩容和调整。

  为充分做好预防突发障碍的准备,保障团队按照通信保障方案,开展网络健康检查,重点对本地传输网、CDMA核心网元设备、重点基站设备进行检查,对本地传输网保护性能进行倒换测试。安排代维人员加大对重要线路、重点基站的巡检力度。提前落实应急装备、应急物资储备工作,确保突发情况下应急保障及时。除此以外,维护人员定期组织通信机房安全检查,排除安全隐患。通过一系列措施的实施,桂林电信将有效保障春节期间广大天翼客户的通信畅通,保证通信业务高峰期间的服务和通信质量不下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