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江汉机械制造出口交货值实现三连增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2-07

  2012年,江汉油田机械制造单位加大国际合作力度,实行差异化竞争,全年机械制造单位出口交货值比上年增长35.11%,实现连续3年增长。

  国际市场一直是江汉油田机械制造单位的主要目标市场之一。2006年以来,出口交货值一直稳定在10亿元,受国际金融危机影响,2009年下滑近30%。为此,他们加快自主创新步伐,形成快移快装钻机集成技术等国际先进的技术系列,特色产品远销美国、俄罗斯、加拿大、伊朗、阿根廷等35个国家和地区。

  在加大产品研发的同时,他们还加大市场营销力度,根据各国经济走势和石油开采状况,及时调整营销方向。

  2012年,四机厂抓住南美、非洲等一些新兴国家打算用石油开采拉动经济发展的契机,及时优选与这些国家有良好贸易往来的代理公司,多次前往进行产品推介,顺利拿下委内瑞拉18台钻修设备订单。

  江钻股份公司全面推行全井承包模式,牙轮钻头除在伊朗、美国市场继续拿到大额订单外,阿塞拜疆、乌兹别克斯坦、土库曼斯坦市场份额不断扩大,其中乌兹别克斯坦市场占有率达80%。

  钢管厂形成了与国际接轨的市场投标及产品认证等技术文件体系,并加强对外技术沟通,开展供货商资格认证,成功获得加纳EPC项目151公里钢管订单,取得了国际市场的重大突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