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全力做好春节期间便民服务

文章来源: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2-08

  蛇年春节将至,为方便广大市民节日期间的通信和出行,中国移动在各地推出多项服务举措,确保广大客户在节日期间畅享便捷的通信服务。

  据介绍,节日期间,中国移动将推出延期停机等相关服务。在北京,如果普通全球通客户未能按时结清手机话费,中国移动将自动延迟因手机欠费而引起的双向停机(即客户无法拨打或接听电话)启动时间,此次将把时间由2月8日延长至2月17日。在山西和贵州,双向停机时间也将由2月9日延长至2月11日。

  除延迟停机时间,各营业主厅、10086、网站(www.10086.cn)、自助终端等渠道也将为客户提供周到、快捷的服务。以充值交费为例,客户可以通过营业厅自助终端购买充值卡,再拨打13800138000充值;也可以通过登录网站(www.10086.cn),进入“网上交费”专区,网上购买充值卡并为本号充值、交费。

  此外,如果普通全球通客户遇到特殊情况无法及时充值交费,还可以使用“信用开机”服务,该项服务全年有效。以北京为例,在网1年以上的全球通客户,如无法及时交纳话费,只需在每月4日24时即主叫号码因欠费引起的单向停机(客户只能接听无法拨打电话)前,发短信KTXYKJ到10086即可开通信用开机服务;同样,在网1年以上的动感地带和神州行用户,当总账户余额小于等于30元又无法及时充值时,也可以根据入网年限申请不同信用值,发送短信KTXYKJ到10086即可办理。

  针对节日期间市民外出和探亲、旅游客户增多的节日特点,中国移动还将积极做好跨区服务,快速响应漫游来访及出游客户的咨询,及时满足客户需求。重点保障补换卡、交费、停开机等热点业务的咨询和受理。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