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中标新疆阿克苏机组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2-21

  近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电工程西北院中标浙能新疆阿克苏纺织工业城热电厂2×350MW机组工程勘察设计项目。

  中国能建中电工程西北院接到招标邀请后,对投标方案细心策划,反复论证,最终以科学的设计理念,先进的设计指标,合理的设计方案,一流的设计质量得到评标委员会的认可,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从五家设计单位中脱颖而出。

  本工程安装超临界双抽供热机组,为阿克苏工业园区提供工业用汽和采暖用汽。工程已于2012年8月27日通过批准开展前期工作,计划于2013年具备开工条件,2015年建成投产。

  浙能阿克苏纺织工业城热电厂工程是浙能集团对口援疆的重大电源项目之一,是中国能建中电工程西北院与浙能集团合作的第一个火电电源项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