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集团聚乙烯产品成功实现上市交易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3-02-21

  近日,神华西北销售公司聚乙烯产品在上海石油交易所西部有限公司(简称西部交易中心)成功实现上市交易。当日上市品种为三个牌号,成交总量1206吨,成交金额1204万元,交易取得成功。

  据悉,本次上市交易的聚乙烯产品为聚乙烯W7042G、聚乙烯W8007G、聚乙烯W8007三个牌号。交易产品成交金额增加34万元,与首报底价相比增幅2.91%。神华西北油化品销售公司聚乙烯产品的成功上市交易,是继神华西北油化品销售公司2012年10月16日硫磺产品成功上市交易后的第二个石化产品,对西部交易中心丰富交易品种、扩大业务范围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标志着西部交易中心对外合作发展战略取得了重要进展。对提高企业知名度,扩大企业影响力,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