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振华重工获23亿元海工订单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2-25

  日前,中交振华重工签订两项海工订单,分别是与烟台打捞局5000吨打捞起重船项目设计、采购、建造总承包合同,以及巴西Hidrovias de Brasil公司128艘铁矿石驳船项目,合同金额共计约23亿元。

  烟台打捞局5000吨打捞起重船建成后将成为国内最先进、世界一流的打捞起重船。该船是一艘具有动力定位和锚泊定位能力的自航全回转打捞起重船,具有固定吊5000吨、全回转吊3500吨的起重能力,与中交振华重工之前建造的“华天龙”4000吨起重船及“威力号”3000吨起重船配合作业,可直接起吊50000载重吨级船舶(空船重量约12000吨),建成后将提高我国交通运输救捞系统“大吨位打捞”、“大深度打捞”和“快速打捞”能力。

  巴西驳船项目是中交振华重工与Hidrovias de Brasil公司的首度合作,船型包括斜削驳、箱形驳两种,主要用于矿石运输,将服务于Girocantex公司与巴西淡水河谷签订的25年运输合同。该批驳船将于2013年至2014年间分4批运抵阿根廷巴拉那河交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