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旅集团维景酒店落户布局江西

文章来源: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2-26

  近日,港中旅明月山维景国际温泉度假酒店顺利试营业,标志着港中旅集团“维景”品牌成功布局并进驻江西地区,对“维景”品牌提升产生积极影响。

  该酒店位于风景秀丽的江西省宜春市,酒店建筑面积近7万平米,设有客房600余间,装修风格精致典雅,功能设施完备,拥有明月山宝贵的硒温泉资源,温泉采自纯天然地下水,富含大量硒矿物质,室内外设有80余个别具特色和不同功效的按摩池、药浴池养浴房,以及在山林中罕有的竹、石林温泉、豪华SPA理疗房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