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灵武公司创新年单日发电量最高记录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2-27

  连日来,华电宁夏灵武发电有限公司借新年取得开门红之势,积极运作,合力攻克,再掀抢发电量高潮。截至本月25日,该公司完成月度发电量13.21亿千瓦时,在25日当日完成发电量7219.2万千瓦时,负荷率达94%,创下了新年单日发电量最高水平。

  新年以来,灵武公司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华电集团、华电国际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双提升、创一流”、“三实三提升”管理实践活动,以巩固提升为主不断强化安全生产基础,统筹谋划“三电”、“四煤”等关键要素,积极抢发增发电量,扎实提升经营业绩。

  该公司积极与调度沟通,协调网上的开机方式,创造条件,争取有利的日电量计划。按照“值保日、日保月、月保年”的思路,坚持“度电必争、千瓦不让”的原则,对外实时掌握电网负荷动态,对内密切跟踪机组各项参数的变化,协调各项消缺工作,避免影响负荷,并科学做好入炉煤的掺配掺烧,利用有利时机抢发电量。为提高电量计划兑现率,各运行部门、各岗位还加大了定期工作执行力度,精心监视调整好各主要运行参数,在节日期间加强值班纪律检查,全员投身抢发电量的氛围进一步浓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