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旅深圳锦绣中华元宵节接待两万游客

文章来源: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2-27

  元宵节期间,港中旅深圳锦绣中华景区花灯璀璨,景区热闹非凡,近二万市民相约景区,观花灯、猜灯谜、放河灯、赏百戏……整个景区沉浸在一片欢乐喜庆的海洋中。

  今年元宵节,深圳锦绣中华景区最大的亮点就是来自花灯之乡——自贡的近千盏花灯,包括大型组灯、特色宫灯、小巧河灯、巡游彩车等多个品种,点亮了景区内的各条主环路,不少游客纷纷驻足合影留念。同时,景区还安排了舞龙、舞狮、跑旱船、踩高跷、扭秧歌、大巡游等多种传统民俗展示内容,尽情体验原汁原味的元宵节。

  锦绣中华·民俗村与深圳文体旅游局联合举办“旅游惠民·元宵乐团圆”活动,元宵节当天,免费邀请200名市民免费来景区闹元宵。不仅如此,公司还组织景点元宵活动走进社区,当晚晚8时,在深圳罗湖区文化公园上演 “我们的节日·元宵”社区文艺汇演活动,让市民免费体验最地道的元宵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