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北方创业中标1500辆C80运煤专用敞车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2-28

  近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内蒙古第一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北方创业公司市场开拓又传捷报。公司成功与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1500辆C80型铝合金运煤专用敞车合同,中标市场份额高达25%,合同总金额达9.975亿元,中标数量、合同金额和市场份额均创历史新高。目前,公司已有在手铁路货车订单2480辆,金额累计达137183万元,为完成2013年度经营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近年来,北方创业公司在铁路车辆面临刚性需求不明朗和行业市场改革带来不确定因素增多等多重挑战下,以强有力的市场营销为企业稳健经营的重要抓手,全方位、多角度采取措施强化国内外市场开拓,取得了显著成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