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联合多家厂商发布多款TD-LTE终端产品

文章来源: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2-28

  2013年2月26日上午,在巴塞罗那GTI峰会上,中国移动联合HTC、LG、华为、中兴公司共同发布了四款LTE手机和四款LTE MIFI产品,其中两款LTE MIFI产品是中国移动自主品牌的终端产品。

  为了实现中国移动用户漫游“出得去”,国际运营商用户漫游“进得来”,此次中国移动联合相关终端和芯片厂家,推出众多TD-LTE 国际漫游型终端产品,充分展示了中国移动大力投入、积极推动TD-LTE产业发展的决心。本次发布的TD-LTE终端产品同时支持TD-LTE、FDD LTE、TD-SCDMA、WCDMA 、GSM五种通信模式,并支持TD-LTE Band38/39/40/41,TD-SCDMA Band34/39,WCDMA Band1/2/5,FDD LTE Band7/3/1/17,GSM Band2/3/8等频段,满足用户国际漫游需求。MIFI产品均支持10个wifi设备同时接入,且均配备了大容量电池,满足用户长时间的使用需求。手机产品均为高端智能机,4.7寸HD及以上高清大屏,配备多核CPU,8M及以上摄像头,配以高速的LTE网络,使得用户可以轻松畅享各种互联网应用和服务。

  此次产品发布同时展现了TD-LTE产业链产品的成熟以及未来的商业前景,体现了产业链各方通力合作,共同打造具有国际市场竞争力的TD-LTE产业的良好愿景。

  注解:TD-LTE即Time Division Long Term Evolution(分时长期演进)。是由阿尔卡特-朗讯、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大唐电信、华为技术、中兴通讯、中国移动等业者,所共同开发的第四代(4G)移动通信技术与标准。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