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新能源宁夏分公司所有已核准项目CDM注册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2-28

  近日,大唐宁夏昂立灵武光伏并网电站40兆瓦工程项目CDM获得联合国CDM执行理事会(EB)批准注册,至此,大唐新能源宁夏分公司所有已核准16个项目CDM全部注册成功。

  大唐新能源宁夏分公司所有已核准16个风电、光伏项目预计年上网电量约为14亿千瓦时,按照火电每度电耗煤350克计算,建设投运每年可节约标准煤约49万吨,每年可减少烟尘排放量约38.08万吨、二氧化硫排放量约4.2万吨 、氮氧化物排放量约2.1万吨、二氧化碳排放量约139.58万吨,具有显著的社会效益。在项目开发过程中,该公司高度重视,在新能源CDM办公室指导下,项目在申报和注册的各个环节都有序开展,大大加快了项目的注册进度。所有已核准项目的成功注册,为该公司后续CDM的核证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也为企业后续项目的CDM开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