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CMIS线上运行合同突破50万份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3-01

  2月28日,随着中原油田物资供应处钻具买卖合同的顺利打印,中国石化CMIS系统(合同管理信息系统)自2011年4月18日运行以来的第50万份合同产生,标志着CMIS系统日趋成熟和稳定。

  根据往年经验,12月是各单位签订、履行、关闭合同的高峰时期,2012年12月又适逢企业合同要全部上线。为有效应对多用户、高并发、多数据给系统带来的压力,信息部、法律部、石化盈科进行真实场景的人工压力测试,并成立“保运”领导小组及各工作组。“保运”期间,CMIS系统平均每天登录用户超过1万人,平均每天产生合同近3000份;单个工作日登录用户数最高达11264人,同时在线人数峰值达3230人,单个工作日创建合同份数最高达3769份,均创CMIS运行以来的最高纪录。系统一直运行平稳,经受住了高峰期的考验。

  目前,总部法律部、信息部、石化盈科正总结一期经验,并开展CMIS二期的前期工作,统筹考虑海外推广工作,以实现CMIS系统对境内外业务的全覆盖。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