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东北销售与上下游联动保京V汽油供应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3-01

  截至2月28日,中国石油东北销售公司已通过运输公司将华北石化公司生产的1.02万吨95号京V汽油运抵北京销售公司,有力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北京地区用油充足稳供应。

  全国两会召开在即,根据上级部署,东北销售冀中分公司及时启动两会期间成品油产销企业上下游联动机制,有效发挥沟通、整合和连接的作用,通过联合制定预案,加强资源掌控和调拨力度,以提升保供质量和提高服务水平为要求,与相关企业联合做好供需信息传递、油品生产控制、供应质量把关和运销环节畅通等工作。

  春节过后,东北销售冀中分公司努力克服价格波动、运力紧张、当地雾霾天气严重和库存较高的不利因素,紧紧围绕确保两会用油这项中心任务开展油品调拨工作。

  作为北京地区唯一的高标号汽油供应商,东北销售冀中分公司按照东北销售公司的要求,重点协调华北石化公司生产满足市场需要的95号京V汽油,并做好92号京V汽油和0号京V柴油的填库工作,以高清洁、高品质的油品努力降低车辆燃油对大气的影响,改善北京地区的空气质量。

  同时,东北销售冀中分公司加强与北京销售公司、中油北京运输公司的有效沟通,准确落实市场供应情况和地付运输计划,以公路运输的形式确保在两会期间能够灵活高效对油品进行补调、增调,切实做到即需即产、即产即调,实现从数量到质量的优质供应。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