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工程中标国内最宽炉卷轧机项目工程设计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3-01

  日前,宝钢工程技术集团以竞标方式获得了福建吴航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2250毫米炉卷轧机生产线项目工程设计合同。据介绍,2250毫米宽度的炉卷轧机,属于目前国内最宽、世界第二。

  福建吴航公司位于福建长乐市,属于中外合资钢铁企业,被列为福州市首批20家重点企业,现有炼钢、热连轧、热轧盘条等生产及配套公辅设施。项目工程建设总规模为年产120万吨不锈钢及优质钢,包括新建炼钢连铸和轧钢线材车间等,以及一条2250毫米炉卷轧机生产线在内的全套卷材和板材生产线及其配套辅助设施。

  宝钢工程工程技术事业部通过竞标获得该项目合同后,将在今年年底前,为业主完成2250毫米炉卷轧机生产线项目的总体工艺及工厂设计。据介绍,炉卷轧机是在1架可逆轧机和2个卷取炉之间完成的轧制工艺,具有投资少、生产灵活和适应加工难变形钢种等优点,受到业内专家的认可。宝钢工程项目团队将克服就地技术改造等带来的诸多不便,力争以最经济合理的工厂设计和优质服务与业主实现双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