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东谷水电站CDM项目注册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3-01

  2月25日从国电丹巴东谷河水电开发有限公司获悉,东谷水电站CDM项目通过联合国EB审查并注册成功。这是该公司继国如水电站后,第二个成功注册的CDM项目。

  东谷水电站位于四川省丹巴县境内,装机规模75兆瓦,多年平均发电量为3.586亿千瓦时。电站投产后预计每年可减排二氧化碳25.92万吨。水电站于2009年5月启动CDM项目开发工作。在开发过程中,该公司认真总结分析了国如水电站开发中遇到的各类EB提问,以及EB对其它项目的提问。在国如水电站注册成功后,该公司及时调整了东谷水电站CDM项目设计文件,并积极与EB委员沟通,采纳EB委员建议。通过各方共同努力和卓有成效的工作,最终,东谷水电站CDM项目一次性通过注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