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桓仁公司2月份发电创历史新高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3-04

  桓仁金山热电有限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华电集团公司、区域公司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设备、人员、燃料三个关键点,紧紧围绕争电量、降成本、保供暖等环节,精细管理,细化措施,坚持日统计、周分析、月考评的管理模式,实现连续两个月超额完成发电目任务,在刚刚过去的2月份该公司发电量创历史新高,以良好的成绩为全年工作开局。

  为设备把脉,提高设备健康水平。该公司充分利用供暖有利时期,将保电保供热工作与安全检查紧密结合,设备管理上开展拉网式隐患排查和缺陷治理,设备逐一进行把脉诊断,及时消除设备隐患,确保三台炉两台机满负荷连续稳定运行。

  精细化掺烧燃煤,保证稳发多发。该公司提前完成了本年度供暖期间的燃煤采购和储存。利用煤场区域按煤泥、沫煤、原煤、褐煤进行分类存放,科学匹配,合理掺烧,即保证锅炉满负荷稳定燃烧,又有效地降低了发电成本。

  加强供暖管理,提高收费率。该公司不断提升供暖服务质量,加强暖气费的收缴工作。公司成立临时稽查小组,分片对窃热用户进行排查,追收热费。通过严细管理,收费率达到99%,收费金额创历史最高纪录。

  该公司多措并举,实现了2013年工作的良好开局,一份份捷报喜讯,激励了全体干部员工的工作热情和激情,调动了参与生产经营的积极性,坚定了实现全年工作目标和任务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