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科48所中标上海宝钢金太阳工程组件供应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3-05

  2013年新春,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简称中国电科)48所成功中标“上海宝钢节能技术有限公司金太阳工程”20MW组件项目,迎来春节后的开门红。

  此次项目开启了48所与宝钢在光伏应用工程项目合作商的一扇大门,双方商定将此项目做成宁波市重要的样板工程,并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48所光伏应用产品产业链规模优势与宝钢太阳能发电项目建设优势,加强双方在光伏电站项目建设上的合作,建立长期、友好、互利共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