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200亿元额度超短期融资券获注册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3-05

  根据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2013年2月20日下发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13]SCP4号),中国电建集团所属中国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水电”)获准注册总额度人民币200亿元的超短期融资券(以下简称“本次超短期融资券”)。

  本次超短期融资券注册额度自《接受注册通知书》发出之日起2年内有效,中国水电可在注册有效期内分期发行。本次超短期融资券由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席主承销。

  关于中国水电注册发行不超过人民币20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的议案,是于2012年12月3日召开的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上审议通过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