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榆横小纪汗煤矿项目获得核准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3-06

  2月28日,陕西华电榆横煤电有限责任公司取得《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陕西榆横矿区小纪汗煤矿项目核准的批复》(发改能源〔2013〕409号)文件,标志着华电集团公司在陕西省首个千万吨级煤矿项目正式获得国家核准。

  小纪汗煤矿项目是由华电煤业集团有限公司控股投资建设的榆横煤电一体化项目的配套煤矿,建设规模1000万吨/年,配套建设相同规模的选煤厂,总投资53.67亿元。矿井采用斜井开拓方式、中央分列式通风系统。井下煤矿运输采用胶带输送机,选煤采用重介浅槽分选工艺。煤矿产品主要通过铁路外运。该项目符合国家“推进大型煤炭基地建设,调整煤炭产业结构,促进煤电一体化和地方经济建设”政策,是陕北能源化工基地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配套电厂项目(一期2×66万千瓦机组)已于2012年8月获国家发改委核准。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