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工航天长峰海量视频检索平台试用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3-06

  日前,由中国航天科工航天长峰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的“基于海量视频的事件轨迹快速检索平台”在上海市公安局普陀分局进行了试用,系统内的各项功能运行正常,取得了良好的实战效果,为今年该平台的推广和产品化打响了第一枪。

  试用期间,为验证平台的各项功能和性能指标,研发人员充分考虑案件的突发性和复杂性,模拟了多种情形的案件,均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据悉,通过平台“视频切片”、“关联回查”、“智能摘要”等多项功能,可使办案民警快速准确地提取出有价值信息,为案件辅助侦查提供重要证据线索,真正实现了用航天科技助力公安侦查工作的目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