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华鑫信托管理信托财产规模首次突破千亿元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3-07

  截止到2月末,华电集团华鑫信托公司信托资产管理规模达到1070亿元,首次进入信托公司“千亿元俱乐部”。此外,该公司在信托报酬率、净资产收益率、人均利润等指标均达到或超过同业先进水平,公司还荣获了“年度金牌成长潜力信托公司·金貔貅奖”。

  自2010年,该公司重组开业以来,积极应对内外部环境变化,“抓效益、防风险、带队伍、促发展”,不断提高市场竞争能力、风险控制能力、业务创新能力和运营管理能力,经营业绩保持平稳较快增长,实现了“一年一个样,三年上台级”的大跨越,整体实力大幅攀升。该公司坚持以价值思维导向,全面推进多元化业务格局,重点在货币市场、资本市场、实业投资三大领域,发挥信托的综合化经营优势,不断深化业务创新力度,业务产品的系列化、品牌化、标准化进一步增强。截至目前,公司管理的存续信托产品351个,初步形成了具有华鑫自身特色的上市公司股权和金融机构股权质押业务、房地产信托业务、矿产信托业务、证券投资类信托业务等四类较为成熟的业务产品线。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