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中标福州轨道交通2号线工程土建工点设计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3-08

  3月5日,中国电建集团所属华东勘测设计院正式接到福州市城市地铁有限责任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中标福州市轨道交通2号线工程土建工点设计。

  此次华东院中标的土建设计标段共9站10区间,总投资24.9亿元。该标段包含了乌龙江、闽江两个过江盾构区间、一个十字换乘车站,两个三层市中心非标准车站,标段技术复杂,设计的控制性因素多。

  这是华东院继非洲轨道交通1号线、杭州地铁等之后再次中标轨道交通设计项目,标志着华东院在轨道交通市场取得新的突破,市场品牌和美誉度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