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低阶煤综合利用研发中心落户国电科环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3-12

  3月7日,国家能源低阶煤综合利用研发中心落户国电科环,这体现了国家能源局对国电集团发展清洁能源的大力支持,同时为提升国电集团的科技研发能力奠定了基础。

  国电科环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紧紧围绕国家产业政策和能源科技发展趋势,加强与高水平科研机构的横向联合,加大与国内外同行、产业公司的技术交流合作力度,将重大工程示范项目建设与基础研究、创新平台建设结合起来,努力突破一批重大关键技术并实现产业化,为推动我国低阶煤综合高效清洁利用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