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号交流机车首次完成神朔铁路牵引万吨列车试验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3-03-21

  3月20日,神华神朔铁路分公司组织“神华号”交流机车重车(2+1)、空车(2+0)牵引C80货车116辆万吨运行试验取得成功。此次试验也是国内同型号交流机车牵引116辆C80万吨列车运行的首次尝试。

  “神华号”交流机车由神华集团定制,中国南车、北车两大机车集团联合制造,技术先进,动力性能处在世界前列。神华交流机车牵引万吨列车运行试验的成功不仅为神朔铁路增开万吨列对数,确保完成2.38亿吨运输提供了保证,也是神朔探索多元化运营模式的再次体现,对神华铁路释放运能具有巨大的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