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号签约鄂尔多斯煤炭物流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3-21

  日前,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董事长周志亮一行与鄂尔多斯市副市长赵文亮等主要领导会晤,双方就鄂尔多斯煤炭建设的发展与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其间,中国通号国铁华晨公司与鄂尔多斯市煤炭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签署了煤炭物流综合服务平台项目合作协议。

  煤炭物流综合服务平台项目合作协议是鄂尔多斯市政府2013年三大重点工程之一,包含煤炭物流综合服务平台软件开发、GPS/北斗卫星车载终端定制及市场运营推广等综合内容。建成后,将有利于鄂尔多斯整合社会资源,优化煤炭产、运、需全环节,构建现代商业模式,最终服务目标客户群并发展潜在客户群。

  在双方领导的会晤中,鄂尔多斯市副市长赵文亮向中国通号董事长周志亮一行介绍了鄂尔多斯市煤炭物流网建设,希望此次签约后,能与中国通号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在更广泛的领域开展合作交流,实现互利共赢。并就与中国通号的合作契机以及前景展望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中国通号董事长周志亮介绍了中国通号的基本情况及取得的成就,并从企业内外部优势对中国通号的发展前景进行了展望,期待在鄂尔多斯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参与到煤炭行业的建设事业中。他在致辞中表示,本项目的合作符合中央企业积极参与地方建设的战略部署方向,符合中国通号在物联网领域的技术发展方向。中国通号将通过与鄂尔多斯市煤炭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的紧密合作,以此项目为契机,加快同地方政府的合作,加快通信产业发展的战略部署,并充分利用自身优势,积极为鄂尔多斯市城市建设提供优质、高效、全方位的服务,进而为鄂尔多斯市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谈结束后,中国通号国铁华晨公司与鄂尔多斯市煤炭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国铁华晨公司在多年发展过程中长期致力于安防监控、信息化、物联网与云计算、无线等技术方向的研究。对路外信息化市场的应用需求与技术研究也做了大量的解决方案准备及技术准备工作。此次成功签约鄂尔多斯煤炭物流项目,标志着国铁华晨公司向路外市场开拓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