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江苏公司以提升满意度引领服务上水平

文章来源:中国电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3-22

  中国电信江苏公司在2012年实现宽带、3G等重点业务服务领先的基础上,2013年继续贯彻服务领先战略,以满意度提升引领服务工作。近日,江苏电信明确了以“满意度和忠诚度提升、离网率和投诉率下降”为主要内容的年度服务主线,全年将围绕这条主线从五方面发力,实现客户感知、客户价值以及服务能力、服务水平的全面提升。

  江苏电信将以满意度为引领,提升客户感知。以客户期望管理为引领,以服务标准为抓手,以关键触点感知及测评为手段,努力提升客户满意度。重点工作包括加强客户期望管理,缩小服务感知差距;聚焦关键服务触点,改善客户短板体验;完善客户服务标准,增强基础服务能力;规范服务质量测评,提升服务管理水平。做好客户维系,提升客户价值。明确责任,“谁发展、谁维系”,分重点实施监控预警;管控常态化,构建新入网客户质态追溯机制;细分在网客户,有针对性地开展续约工作;加强预警挽留,落实辅导动作。聚焦重点业务,持续提升宽带与3G服务水平。推进多媒体智能客服建设,适应移动互联网需要。强化管控,加强集约,提升服务能力。

  围绕满意度提升,江苏电信要求各级企业明确目标,做好客户期望值项目推进和关键客户感知触点的能力提升;把有限的资源投入到最需要解决、提升效率最快的服务短板上,快速有效地提升客户满意度。认清形势,在从源头上防范服务问题的同时,提升投诉处理时效和一次解决率。快速推广多媒体智能客服的建设成果,力争客服运营水平继续领跑集团。加强服务管理的集约化,提升服务管理水平。继续抓好服务创新,促进全公司客户服务总体水平提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