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句电公司2号发电机转子顺利穿装就位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3-25

  3月23日,江苏华电句容电厂2号机组发电机转子顺利穿装就位,这一重大节点的实现,为汽轮机扣缸工作创造了有利条件,也为2号机组后续调试和整组启动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2号机组发电机转子重达88吨,是该工程中最大最重的设备之一。为确保穿装转子万无一失,句电公司组织监理、施工单位精心编制了作业指导书,对穿装转子人员进行了详细的技术交底和安全交底,对起吊设施、专用工具的准备情况、发电机定子及转子的清理工作进行了详细检查。穿装过程中,指挥人员和行车操作工紧密配合,谨慎指挥和操作,参与穿装的全体工程技术人员协同奋战,经过2个多小时的精心调整 ,终于安全、顺利将转子穿装到位,实现了2号机组又一重要节点目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