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中标佛山中盈国贸中心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3-03-25

  3月19日,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所属中建三局中标佛山中盈国贸中心项目,总建筑面积41.7万平方米,合同金额22.8亿元。

  佛山中盈国贸中心工程由3栋160米的高楼组成,其中1栋为佛山首个超五星级酒店-洲际?中邑酒店,2栋为国际5A级写字楼。该工程是在广州市、佛山市确立“广佛一体化、智慧佛山”发展战略的背景下立项的,位于佛山的财富轴、城市轴、智慧轴三轴交汇处,建成后将成为广佛国际商贸城的门户和地标,是广佛黄金走廊上的新亮点。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