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工缠绕天然气瓶成功安装一汽客车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3-25

  近日,中国航天科工四院江北公司一批缠绕天然气瓶成功安装到一汽客车上,这是继开发陕汽重卡之后,航天科工天然气瓶应用的又一实例。

  据了解,在2012年首届中国国际商用车展会上,航天科工江北公司的CNG气瓶、LNG车用瓶得到了陕汽、一汽客车等众多特种商用车生产商的关注,并达成合作意向。近年来,该公司通过关注顾客价值,利用军工技术和质量管理体系,不断提升产品的技术含量和质量,开发出重量轻、强度高、综合性能高的缠绕天然气瓶,具有很强的市场竞争力并获得众多用户的青睐。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