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天科工车联网项目对接山西省交通运输业务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3-26

  近日,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车联网项目团队与山西省交通运输厅开展了合作洽谈。

  中国航天科工项目组介绍了航天科工集团与山西省的战略合作及有关项目合作筹备情况。表达了航天科工建设车联网项目的技术实力及行业发展优势,以及大力发展车联网项目的决心,重点阐述了航天车联网运营模式的优势等项目相关情况。

  山西省交通运输厅有关负责人表示,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的投入运行振奋了国人的信心,山西省虽然没有纳入交通部“重点运输过程监控管理服务示范系统工程”示范省市,但非常重视,正全力推动北斗系统的应用。并对航天科工的运营模式高度肯定,表示将尽快推进该项目进展并做好相关工作。

  据了解,后续,航天科工将在山西车联网项目对接的良好基础上,全力促进项目的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