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新疆建工所属建科院检测鉴定跨入全国先进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3-03-27

  日前,由中国建筑业协会工程建设质量监督检测分会评选,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建科院检测中心获“全国建设工程检测行业先进单位”称号。

  近年来,建科院成立了新疆第一个民用建筑室内环境实验室,自主研发建成全疆第一个外墙外保温系统性能实验室、第一个建筑安全用品实验室、第一个建筑节能实验室和唯一的中空玻璃实验室,建立了全疆建筑行业唯一的建筑门窗幕墙实验室。成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司法厅批准成立新疆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检测中心司法鉴定所及仲裁机构,国家住建部21家建筑节能门窗标识实验室之一。

  目前,建科院检测中心已成为自治区最具实力的检测机构,综合能力跨入全国先进行列。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