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集团航改型燃机项目取得进展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3-29

  3月22日,华电通用轻型燃机设备有限公司航改型燃机成套项目工程奠基仪式在上海市莘庄举行。

  华电通用轻型燃机设备有限公司由华电分布式能源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和美国通用电气公司合资成立,主要从事航改型燃气轮机发电设备的生产、销售、技术研发等业务。公司将引进生产GE轻型燃气轮机发电机组,并逐步实现本地化生产,产能100台套/年,预计2014年上半年投产。

  此次奠基标志着华电集团与通用电气公司在分布式能源装备制造方面的合作取得了重要进展。项目的建成将为华电集团发展分布式能源战略及打造分布式能源完整产业链提供重要支撑,对推进中国分布式能源产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