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签订山西河坡电厂机组总承包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4-02

  3月21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中电工程西北电力设计院与格盟国际能源有限公司在西安签订山西河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上大压小”2×350MW超临界热电联产机组总承包合同。

  山西河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上大压小2×350MW超临界热电联产CFB循环硫化床发电机组工程,配套建设2×1188吨/小时超临界循环流化床锅炉,同步建设脱硫等设施。项目投产后,预计年发电量42亿千瓦时,可向阳泉市1300万平方米的区域提供清洁高效热源,对优化当地电源结构、提高能效、减少污染具有重要意义。

  签字仪式上双方表示,要继续深化合作,密切配合,共同把河坡项目建成为技术先进、管理科学、造价合理、环境友好、具有市场竞争力的精品工程。

  据悉,格盟国际能源有限公司是山西国际能源集团控股的国内最大的能源类合资企业,公司总资产超过400亿元,是山西省内最大的发电运营商和国际国内最大的煤矸石发电企业,矸石发电机组装机超过了255万千瓦。长期以来,中电工程西北院与格盟国际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基础,西北院先后承担了格盟国际兆光、平朔、华光、昱光等众多设计或总承包项目,其中,山阴昱光2×300MW CFB总承包项目采用众多先进设计理念,实现当年投产、当年盈利的目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