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车造动车组成博鳌论坛“专列”

文章来源:中国南车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4-03

  4月2日,由南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研制的CRH380A型高速动车组顺利完成了海南东环的试运行试验,将服务于4月6日至8日召开的2013博鳌亚洲论坛,在三亚至博鳌至海口间为参会的各国贵宾和会议代表提供运力支持和旅游观光等服务。

  博鳌亚洲论坛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2年。为向世界展示我国高铁技术成果和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形象,更好地服务参加博鳌亚洲论坛的各国贵宾,从2011年开始,被誉为我国装备制造业自主创新典范产品的CRH380A高速动车组成为服务于博鳌亚洲论坛的“专列”。

  “从三亚至博鳌只有短短的半小时,中国高铁非常快、非常舒适、非常棒!”去年参加博鳌论坛的外国政要这样评价。CRH380A型动车组是我国京沪、京广等高铁的主力车型,其高速度、高安全、高可靠、高节能的优势赢得了广泛赞誉。自2011年服务博鳌亚洲论坛以来,引起了各国政要和来宾的极大兴趣。据了解,为全力服务2013博鳌亚洲论坛,中国南车四方股份公司成立了专门的工作组进驻三亚,并派出8名行业内知名技术专家全力为动车组保驾护航。

  据悉,在海南投入运营的CRH380A高速动车组车内设有VIP观光区、VIP包间、一等座席、二等座席、餐区等不同功能区域。各国贵宾在体验中国高铁魅力的同时可尽情体验海情椰韵、绿树婆娑的美丽风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