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电气供货的仙游电站首台机组试运行结束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4-12

  近日,由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企业东方电机供货的仙游抽水蓄能电站首台机组已经顺利完成所有调试工作,于3月21日进入15天试运行考核,并于4月5日顺利完成试运行,机组在试运行期间各个工况下均运行正常,工况转换均顺利完成,即将正式进入商业运行。

  仙游电站是抽水蓄能电站,装机容量为1200兆瓦。电站安装4台由东方电机设计、制造的单机容量为300兆瓦的可逆式发电电动机组。仙游电站1号机组试运行成功结束,标志着东方电气抽水蓄能机组的设计、制造水平步入新台阶。

  该机组自去年12月初开始调试以来,为认真履行合同责任,保证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东方电机派出了工地服务团队,在工地服务期间,急工程所急,与电站人员积极配合,指导现场安装调试人员开展工作,他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赞扬。福建仙游抽水蓄能产品是东方电机自主化生产的首个抽水蓄能电站项目,该电站四台单机30万千瓦抽水蓄能机组全部由东方电机提供,在生产期间,该产品球阀、磁极、转轮、导水机构等关键部件的加工瓶颈均得到有效突破。福建仙游抽水蓄能有限公司特向东方电机发来感谢信,对东方电机为其提供的良好售后服务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