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麦鲁小城春游市场全线飘红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4-16

  今年以来,华侨城儿童职业体验连锁品牌——麦鲁小城,通过创新产品组合和发展模式,致力拓展市场,取得了良好的经营效果。1-3月份,深圳、成都、武汉三地连锁的麦鲁小城春游市场全线飘红,累计接待人数10余万人次,年卡销售近3000张,收入过千万元。3月份各地场馆几乎日日爆满,清明小长假入园人数也创下新高。

  作为华侨城极具增长力的新业务之一,2013年,麦鲁小城将重点创新发展三大模式,包括麦鲁产品模式,单店运营模式、总部管控模式;并围绕儿童职业体验乐园这一项目,创新开发八大产品系列,包括麦鲁教育、网游、品牌合作、活动、经营性产品、艺术、服务等,以尽快扩大市场占有率和品牌影响力,占领国内儿童旅游市场高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