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首次参加国际影像器材与技术博览会

文章来源:中国电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4-19

  4月19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照相机械影像器材与技术博览会开幕。中国电信首次参加摄影类展览,并以“通信让摄影更精彩”为主题,展示了中国电信从传统基础网络运营商向现代综合信息服务提供商的战略转型成果,以丰富的“端、管、云”相结合的应用内容为广大观众呈现了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的最新成果。

  随着智能终端的普及,越来越多的用户习惯于使用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进行摄影摄像,手机成为视觉延伸的新型工具,让人们随时随地将美好的景色与瞬间留存,而3G网络的完善更给摄影爱好者提供了广阔的交流平台,将抓拍的美好瞬间通过微博等工具进行分享,让更多的人同步感受自己愉悦的心情;将手机上的照片、视频、应用等信息与家人、朋友互动,感受浓浓的友情与亲情;可以说,借助智能网络,通信与摄影的关系更加密切。中国电信为广大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丰富的产品应用和高速畅通的网络,让您在享受摄影摄像所带来快乐的同时,尽享信息化给您带来的美好新生活。

  中国电信展台位于国家会议中心1号馆, 展台设计新颖独特、富有科技感和视觉冲击力。在本届展会上,中国电信的“爱拍拍”、“爱冲印”、“一指传”成为三大令人瞩目的亮点。

  “爱拍拍” :是中国电信推出的一款3G智能机拍照软件应用,提供手机特效处理功能;融入社交、位置服务等时尚元素;并提供照片云存储和随手分享功能;只要是天翼3G客户,就可以下载安装“爱拍拍”手机客户端,并且可以通过有线、无线等上网方式登录系统,免去繁琐的注册手续。另外“爱拍拍”提供了手机与web网站的多屏同步,用手机拍照上传,在电脑上浏览下载。爱拍拍可以帮用户用手机记录精彩,发发感慨、晒晒心情,随时随地抓住精彩瞬间!“爱拍拍”具有安全,可靠,高效的云存储服务,这从根本上改变了以往必须依靠数据线传输图片的习惯,并且为用户提供了个人专属的私密空间,确保私密信息安全。爱拍拍还支持和新浪微博、腾讯微博等第三方应用绑定,可随手分享给微博好友,让更多的人在第一时间分享您的拍照快乐。

  “爱冲印”:是中国电信提供的基于宽带互联网的数码冲印及相关增值产品服务,用户不仅可以足不出户冲印照片,还能定制个性礼品。方便、快捷、个性是爱冲印的最大特点。数码影像时代,存储卡取代了传统胶片,冲印出来的纸制照片不再是消费者的唯一选择,网络冲印应运而生,成为行业传统渠道的补充和替代,并以方便快捷的服务取得用户的信任。“爱冲印”不仅让用户可以享受网络传送照片、统一物流送件上门、个性礼品随心选等冲印服务,更在不遗余力地开发新的增值产品,除了较为传统的T恤、马克杯、台历、相册等冲印产品以外,还推出了“照片书”,即将照片植入已经获得授权的图画书中,让用户成为故事中的主人公,珍藏最美好的记忆。

  “一指传”:是中国电信推出的一款面向移动互联网的跨屏分享工具,帮助用户与身边友人快捷分享照片、影音、电子名片、应用等信息。基于手势操作的“一指传”只需几次点击,无需输入任何字符,通过简单的触屏滑动操作轻松、快捷地实现信息分享, 特别适合在商务会议、聚会、会展等场景使用。

  在开幕式当天中国电信展台还启动了 “美丽中国.翼览无余”天翼客户俱乐部第四届手机摄影大赛,中国电信天翼摄影俱乐部自2010年开始,每年组织开展手机摄影大赛回馈广大天翼用户,迄今已成功举办过三届大赛,广受用户好评,此次参展的观众可通过安卓或苹果操作系统,下载爱拍拍客户端,安装运行后,点击“‘美丽中国.翼览无余’手机摄影大赛”即可投稿参加比赛。在3天的展期里,中国电信还邀请了著名的摄影专家在现场为大家点评获奖作品,并举办多场手机摄影技巧讲座。

  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来临,中国电信将与社会各界广泛合作,促进内容和应用的快速发展,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加时尚、适用、丰富的综合信息服务和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让客户尽情享受信息新生活!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