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号中标沈阳地铁2号线北延信号系统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4-25

  4月15日,中国通号中标沈阳至铁岭城际铁路松山路--道义段(沈阳地铁2号线北延工程)信号系统项目。该项目由中国通号上海工程局集团济南分公司负责实施。这是他们继沈阳地铁1、2号线信号工程后与沈阳地铁的再度合作。

  该工程南起沈阳地铁2号线一期三台子站后折返线,北至沈北新区市民服务中心,设7座地下岛式车站。由于2号线是运营线路,此次北延,需进行过渡施工,这是沈阳地铁第一次进行运营线路的过渡施工。

  济南分公司此前承担了沈阳地铁1、2号线的信号建设任务,以优质的服务和履约能力,在沈阳地铁集团建立了良好的信誉。

  此次城际铁路工程建设中,他们表示将秉承企业以往的光荣传统,创新管理和技术工艺,进一步提升安全质量工期卡控水平,忠诚履约,优质服务,努力向用户交付满意工程,巩固提升中国通号品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