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襄阳公司5号、6号机组系统改造增容工程通过鉴定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4-27

  4月25日,湖北华电襄阳公司5号、6号机组由60万千瓦至64万千瓦系统改造增容工程顺利通过鉴定组评审。

  在系统增容改造过程中,该公司科学论证,认真实施系列系统优化改造项目,科学论证,扎实开展一系列系统优化技改项目,精心组织“168”试运,充分检验了5号、6号机组64万千瓦工况安全、经济连续运行的能力。鉴定组认真听取了设计单位和调试单位汇报,仔细审阅了相关技术台账,现场查看了机组运行状况。鉴定组一致认为,该公司5号、6号机组系统改造增容工程采用技术设计可靠,整机运行安全、稳定,达到了设计要求,具备了在64万千瓦工况长期、安全、经济运行的条件和能力,同意将5号、6号机组铭牌容量变更为64万千瓦。同时,鉴定组要求该公司进一步加强设备寿命监控和机组运行管理,按设计要求做好各项运行参数控制,确保机组安全、稳定、经济运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