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江山新城热电公司1号燃机发电机首次并网一次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5-02

  近日,在参建各方人员共同努力下,浙江大唐国际江山新城热电公司1号燃机发电机首次并网一次成功。

  1号燃机发电机并网前,江山新城热电公司组织人员先后对天然气入口滤网、高压给水泵入口滤网和凝结水泵入口滤网等进行全面清洗,为各项试验顺利完成赢取了时间。4月24日17时10分,现场调试人员传来消息,余热锅炉高低压系统冲管完毕,靶板验收合格。随后,该公司调试办公室立即组织人员连夜展开了燃机超速保护、燃机发电机空载励磁调节系统、高压厂变低压侧、主变220千伏开关投主变、燃机发电机同期装置检查等试验工作。4月25日13时38分,1号燃机发电机模拟并网试验结束。在现场调试人员完成1号燃机主变定值最后一次核对、做好并网前的准备工作后,当日14时50分,集控室值长向浙江省电力调度通信中心申请1号燃机发电机并网并得到许可,15时,1号燃机发电机首次并网一次成功,初始负荷3.7兆瓦。

  1号燃机发电机并网后,该公司又对现场施工、调试人员工作安排进行重新调整,并开始对2号燃机水洗的管道恢复进行准备,截至目前,已相继完成了燃机励磁系统带负荷试验、厂用电切换试验、低负荷自动调整和燃机电气带负荷保护校验等多项工作。江山新城热电公司将以这次并网成功为契机,真抓实干、努力进取,确保项目早日实现投产发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