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句电公司1号机组锅炉点火冲管顺利完成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5-02

  5月1日上午9:16,江苏华电句容发电有限公司1号机组锅炉点火冲管顺利完成。

  本次冲管开始于4月27日,系统采用串冲形式,即过热器和再热器成为一个回路。冲管过程采用降压冲管形式,蒸汽压力7.5MPa、主蒸汽温度427℃,直至靶板考核合格。经过98次降压冲管后,连续六次更换靶板检查冲击斑痕达到规范要求,最后三次冲击斑痕均不大于0.5mm,点数均不大于4点,达到了优质标准,符合国家标准及创优要求。

  为确保1号机组冲管工作的顺利完成,冲管工作开始前,该公司组织各参建单位制定了周密的冲管方案,冲管过程中各参建单位密切配合,措施到位,准备充分,整个冲管过程始终处于良好的受控状态。

  冲管期间,华电江苏分公司领导多次莅临现场指导工作,句电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程现场指挥协调,夜以继日地奋战在施工现场,确保了#1机组锅炉冲管取得圆满成功。

  这一里程碑节点目标的实现,为1号机组整套启动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