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五一”接待游客63万人次 收入近亿元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5-07

  2013年五一小黄金周,华侨城旅游各景区及酒店结合时令特征,推出了各具特色的主题活动、餐饮推广及入住优惠、优质贴心的服务及周详的安全保障,3天实现接待人数近63万人次、收入近亿元的良好业绩,保持了平稳经营态势。其中,长沙世界之窗人数大涨34%、收入大涨90%;上海、北京欢乐谷实现人数、收入双增长;深圳海景奥思廷酒店“五一”超值特惠活动效果良好,人数、收入同比均增长25%以上。

  五一期间,锦绣中华武林大会、深圳世界之窗荷兰鲜花狂欢季主题活动、长沙世界之窗《格列佛游记》“大人国”让广大游客尽情体验中外风情;东部华侨城清新路线、泰州华侨城“向新时期劳模致敬-忆苦思甜,拥抱幸福”活动尽显生态度假乐趣;欢乐海岸水秀《深蓝秘境》广受欢迎;麦鲁小城“春游风车转、欢笑麦鲁行”吸引了众多小朋友前来体验。

  由欢乐谷事业部统筹策划、制作,首部以欢乐谷原创文化主题为题材的4D动画大片《小蚁大厨》五一期间在四地欢乐谷4D影院同步上映。深圳欢乐谷五一玛雅水公园开放迎客,五月飙爽季由此启幕;北京欢乐谷第五届“街舞精英争霸赛”、成都欢乐谷二期开放、上海欢乐谷踏青节之动漫嘉年华、武汉欢乐谷第二届国际时尚文化节都让游客感受了时尚、年轻、活动的欢乐元素。

  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西班牙文化主题吸引众多宾客流连忘返;深圳威尼斯酒店客房“三天热卖”和“长住优惠套餐”吸引了大量商旅客人入住;深圳海景奥思廷酒店“五一”超值特惠使酒店平均入住率同比去年增长44%;深圳东部华侨城主题酒店群、泰州温泉奥思廷酒店、武汉玛雅海滩酒店、欢乐海岸蓝汐精品酒店结合景区精彩活动和节日推广,取得良好成效;城市客栈作为散客出游最佳伴旅,五一假期表现良好。

  华侨城各景区及酒店五一黄金周的良好经营态势为下半年市场经营打下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