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锡盟辉腾梁风电场B区四期风力发电项目获核准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5-09

  近日,大唐河北发电公司锡盟辉腾梁风电场B区四期49.5兆瓦风力发电项目获得内蒙古自治区发改委核准。

  该项目装机容量49.5兆瓦,拟安装33台1.5兆瓦的风力发电机组。项目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境内,属于我国风能资源较丰富地区之一。

  近年来,内蒙古地区由于受电网接入容量饱和等条件限制,风电项目核准受到严格控制,大唐河北发电公司锡盟风电项目部职工不畏艰辛、积极争取,在内部管理上苦下功夫,与内蒙古自治区发改委、能源局及各级政府相关部门积极协调、努力沟通,先后取得环评审批意见、地质灾害评价、节能评估审查意见、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查意见及接入系统审查意见等文件,使该项目在逆境中获得核准。

  根据项目前期可研,项目建成后,每年可为电网提供清洁电量1.315亿千瓦时,将对促进内蒙古地区经济发展和生态改善等方面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