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北京公司将启新一轮宽带大提速

文章来源:中国电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5-13

  中国电信北京公司近日宣布,即将启动新一轮宽带大提速,在已经实现光网覆盖的小区,在网2M以上包月及包年用户可免费体验12M~30M光宽带;部分DSL小区将实施光纤改造,到2013年年底,小区出口带宽全部改成光纤上行,并至少提供1G的带宽。

  据悉,这已是中国电信北京公司的第三轮宽带大提速,第一轮是从2011年2月到2012年2月,公司为北京地区所有4M以下家庭宽带用户免费升级,提速不提价;第二轮是从2012年6月开始,以“点亮光小区”为主题,精确定位光速宽带用户需求,为在网4M以上用户提供免费体验光宽带服务;本轮提速不但将为用户全面提供12M~30M光宽带的免费体验,还将推出“智慧家庭”套餐,为用户提供丰富的应用。

  中国电信北京公司市场部经理辜立军表示,宽带提速需要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让更多的用户体验到光纤宽带的优势,目前北京公司所有新接入的小区项目都采用FTTH技术,老旧小区的出口带宽也将在年底改成光纤;二是在网络提速的同时关注用户感知,从装机到运维等各个环节都要实行标准化;三是提速后要注重内容的提升,要发挥“智能管道”的作用,在光宽带上加载更多的内容和服务,让用户切实体验到宽带给生活和工作带来的便利。

  据记者了解,目前光网改造仍面临一定的困难,主要存在于物业、业主的配合方面。此外,运营企业还应多向消费者普及宽带网速的知识,让用户用得舒服、放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