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6月开通广州直飞莫斯科航班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3-05-14

  中新社北京5月13日电 2013年正值俄罗斯举办“中国旅游年”,为了更好地满足中俄两国间日益频密的交流和往来需求,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将于2013年6月19日开通广州直飞莫斯科的国际航班。

  记者13日从中国南航获悉,广州——莫斯科航班每周三班,加上原有的广州-乌鲁木齐-莫斯科航线,南航广州前往莫斯科的航班将达每天1班。

  此航线具体班期时刻为:去程广州-莫斯科CZ355,逢每周三、五北京时间14时15分起飞,莫斯科当地时间20时15分到达,周日为北京时间下午14时50分起飞,莫斯科当地时间20时50分到达;回程莫斯科-广州CZ356航班,周三、五为莫斯科时间22时15分起飞,北京时间第二天早上11时15分抵达广州,周日则为莫斯科时间22时40分从莫斯科起飞,北京时间第二天11时40分抵达。

  据悉,广州-莫斯科直飞航班将选用空客330-200型宽体飞机执行,头等舱、公务舱配备可180度平躺座椅,全舱配备丰富的个人娱乐系统,将为旅客带来更为舒适和异彩纷呈的飞行体验。

  南航有关负责人说,广州-莫斯科航班刚一推出,即受到广大旅客的欢迎。离开航还有一个多月,首航当天的航班已基本售罄。为回馈广大旅客,从7月起,南航广州始发往返莫斯科航班,计划推出经济舱最低4000元人民币起的票价;莫斯科始发往返广州的航班,提前购票最低仅需400欧元,以上价格均不含税费。

  近两年来,中俄两国互办“旅游年”标志着中俄两国旅游合作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平。据中方统计,2012年中国首站赴俄人数86.91万人次,同比增长7.35%;俄旅华人数达到242.62万人次。今年以来,双方往来人数持续增长,1月份,俄旅华人数同比增长27%,中国公民首站赴俄人数同比增长10.73%。广州直飞莫斯科航班的即将首航,无疑会为中俄旅游者带来更大的便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