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湖南保靖页岩气勘探开发基地正式挂牌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3-05-15

  5月11日,神华湖南保靖页岩气勘探开发基地在湖南省保靖县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神华页岩气勘探开发迈出了实质性的步伐。

  湖南保靖页岩气区块,是地勘公司作为推进页岩气勘查、开发、利用的主体单位,于2012年12月6日在全国第二轮页岩气探矿权出让招投标中获得的区块。

  目前,地勘公司加快推进页岩气勘探开发工作,自4月30日以来,地勘公司相继派驻22名专业技术人员赴保靖有序展开页岩气,野外地质填图和控制测量工作及广域电磁勘探的前期踏勘,成为湖南湘西州4个页岩气招标区块中第一个实质性开展野外工作的单位;二维地震和钻探工作也在同步快速推进,预计5月下旬二维地震进场施工作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